堯哥本來問我要不要去看"史前一萬年"

還說要請我哩~~

不過我很乖!不當電燈泡
嘻嘻  :D

跑去珣姐家玩

午餐吃她特製的椰奶咖哩飯(?)

Wii的"雷曼兔2"還蠻好玩的  



和姐玩了3個多小時

手好痠。果真有運動到

姐一直說:蝴蝶在飛  > ˇ <   

把很多隱藏衣服玩出來

可是還缺很多。。。不知道該怎麼挖掘

三點多鳳辰姐終於睡醒了。。。。(豬!!)
不過他說他睡到12點多而已

弄一弄先去僑泰那裏的租書店找書
沒開

時間也已經3:4x
我們就直接去逢甲了
這次難得沒吃大腸麵線,而改吃夾餅
也找到了我搜尋已久的短褲  = ˇ =
在逛鞋店時,我看到一雙大概有。。。。6、7公分高的跟鞋
剛好是38號,很好奇的就套上去
挖。。。。好高   
跟堯哥一樣高耶~哈
珣姐和鳳辰姐很愛(我的眼光真好)
不過殺價殺不下來,就沒買了


噢,出發前珣姐說:"不准每間店都逛!!!!!"  
哀   很不幸的我們還是每間店都逛
哈~結果提議要去逛的鳳辰姐都沒買東西








我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