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啾在老媽手上玩
嘴巴叼著一個小螺絲,敲來敲去的
就這樣敲著敲著
老媽忽然很著急的叫我
他說啾好像把螺絲吃下去了
我心裡想著  = =不會吧?
可能是掉了啦
我們還把啾抓起來壓壓看他的囊
沒有硬物!所以我們認為是掉了
沒想到十分鐘內啾都沒叫     



之後我看啾表情怪怪的
身體歪一邊左邊還凸出了一部分
嚇的我大叫"啾怎麼怪怪的"
之後他馬上有種嘔吐的動作
偶了三四下,他竟然路出了一顆螺絲
噢=  =嚇死人

臭啾  你不要這麼愛吃啦
甚麼東西都吞下去。。。
你再這樣我就把你的嘴巴封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