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臨時起意晚上去逢甲
沒想到真的就殺去了


超巧,除了我之外的女生都穿娃娃鞋
二黑二白,我是中和版帆布鞋
(珮珊。鹿。逸寧。"瘦猩"蛙。)


我第一次跟同學逛那耶!
也是第一次坐公車去
(之前都表姊載嘛= ˇ =)


到那差不多六點,先找東西吃
沒想到大家都"連毅昇"上身狂講"隨便"
所以去吃大腸麵線
可憐的動感星期三才剛吃過所以吃隔壁的黑輪
(珮珊。鹿也是)
蛙一直說大腸麵線好吃,還加了很多的黑醋


晚上超後悔放學時讓老媽把我的機車騎回家
害我變要追著公車跑。。。
多久沒這樣了阿?






今天吃了。
大腸麵線..大腸包小腸..香糖仙草粉圓..地瓜球..北京茶燻..壺說的飲料..鹽水雞


今天最噁:
蛙的黑輪醬→"花生醬"+烏醋+辣油+蒜泥+辣椒醬
他還說很好吃
可是我們覺得超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