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豆豆提議要去costco吃午餐
(好遠= =)

本來鹿要去找學長,之後沒約,所以大家就開始借車

動感借一台,再找珮珊跟我們一起去

八個人,四台車
(蛙,豆,鹿,高,逸寧,珮珊,冠玫,我)

跟著珮珊的車出發了

沿路大家都騎著龜速的摩托車

沒有為什麼!當然是因為豆她家的車時速只有到60.....

為了讓她跟得上,大家都騎到快瘋了

太陽又大,路途又遙遠

好不容易到了!!

有人想吃PIZZA 可是好貴喔= =

所以大家最後決定全部吃熱狗+飲料 才$50

自己弄洋蔥和酸黃瓜還有黃芥末醬(還有番茄醬)

大家都弄太多= =超級的鹹






這時!!!有人要請我們吃大PIZZA!!!

本來他是說"下次你們要來跟我講,我請你們吃PIZZA"

我和冠玫一聽到轉過去跟他講"現在就可以請了,不用等到下次"

他很傻眼的說可是你們每個人都拿了一個熱狗耶

一群人瞬間眼睛亮起來"沒問題,我們這裡都是男的,沒有女生"

哈哈
最後吃太多=  =
冠玫還把熱狗剩下來!
PIZZA也剩了兩大塊



這趟午餐真的很遙遠
不過我還有試吃到生菜沙拉!!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