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怕自己停不下來
會一直首在電腦前面
都不敢靠近電腦也不敢開機

終於考完管數啦!! (一整個很放鬆,明天明明還要考OS)
這次的英文真的是很....
希望老師手下留情啊!!!!!
其它應該都普普通通啦?


之前有一陣子我很瘋迷妤報名試用還有投票  XDD
可是一直都沒有中甚麼大獎,所以現在都沒再去玩
不過就在今天回家後
我收到了兩個包裹(聽說其中一個已經寄來3~4天了)
一個是我參加可麗舒了投票,我抽中了一包衛生紙
另一個呢是VOGUE寄來的
內容物是 (HANSKIN BB CREAM 10ML) 是BB霜啦~~mini18.gif


這個BB霜很有名,
之前在很多雜誌和網路上看過,
本來想要去屈臣氏買,
但又怕我這黑人不適合= =   加上價格又不便宜
所以我忍住也淡淡遺忘它了
就在這時候讓我收到這個試用品XD(雖然不是正品)
如果這次擦起來好用,而且適合我
下次去屈臣氏說不定真的會不小心帶它回家


希望它不錯用= ˇ =p1238952696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