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和冠玫每天都在讀書
星期三在我家旁邊的兒福館 其它都是在學校

本來預定是只有星期一和二要在學校
三四五就就近而讀
結果星期三我們才去一個早上   就受不了
實在是太吵了啦 ikaru.gif
雖然沒有人講話  可是某些國中生坐不住  
進進出出  門又是關門會超大聲的那種
我想每分鐘至少那個門會"ㄅ ㄥ" 十次吧。。。
結果當天下午我們就回我家讀
只有熱可言  所以想想還是去學校好了  
雖然要騎車蠻累的  油錢又一直漲p123895269323.gif  (明天好像要降了= ˇ =)
不過總比耳朵遭受攻擊好吧



我覺得我慢慢有培養出讀書的習慣了喔
每天都六點多起床 
熱個中午要吃的便當  收一收就出門
到學校先讀一下書  到十點多在小睡一下  (10分鐘而已  我沒偷懶:D)
到了十一點多  就拿出我們美麗的便當   4a2d4121778f7.gif    (每天最期待的時候)
吃完在聊個天  
一點再繼續讀  
兩三點在睡個午覺  
起來後看看書就回家   多美妙的一天阿!!


希望持續這樣兩個多月之後
我們可以變厲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