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幸運,我哥要載我去學校
繞了很遠的路 <火車站那條>
而且還超危險的,一堆公車和汽車
好不容易到學校 在門口遇到飛鼠
到球場後 發現一堆人都到學校了 <高`鹿`豆`打鐵`動感`飛鼠>
哈哈 高很聽話的穿了很SEXY的裙子和衣服
打了一下子的球
人也到的差不多啦~ <忽然冒出香蕉-來童軍開會的>
我和豆跑去活動中心換衣服    鹿也順便去裝水
一進去廁所,
第一件事→比裙子的長度   <沒想到竟然一樣耶!>
再來就幫豆挑他要穿的上衣啦!!
嗯....剛好有大鏡子 照阿照 豆竟然跳起舞來 哈哈
評語是→非常SEXY 不過我不敢跳>///<
之後大家都到齊了 就前往"ㄐ一ˋ亭"吃午餐 <肚子真的很餓>
有育珊`馬鈴薯`姿蛙`逸寧`高`鹿`豆`我`打剛`動感`飛鼠`小孟
到了尷尬時刻 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送的禮物&祝福喔!!!
吃跑後大家都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我很想拍貼 而人又太多 所以就此分道揚鑣
拍了兩台 哈哈
可是很討厭 時間都太短 有一半的時候我們都還沒準備好耶!!!
我想大家都很傻眼吧= ="
不過還是心滿意足的去圖書館看冰原力險記2 哈哈
不過還沒看完就關門了
在此感謝小胖`大白狗`肥貓 打電話來!!!!
還有今天去的很多人
還有關心我的人~哈哈
好像得了蛇麼大獎一樣= ="
講了一堆感謝的話!!哈哈
哈哈 不過就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