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今天喝了好多酒喔~
比上次多好多喔~~
上次一個人臉紅而已~
今天大部分ㄉ人都臉紅了
連珮珊都紅了~但我都沒紅ㄟ
為啥會這樣勒~!??
珮珊他還說他頭痛~~~
好嚴重阿~!!!
還是我家ㄉ遺傳好~
酒量好~哈哈#^^#
不過~~~感覺全身發熱
雙手沒啥力氣~~我到底有沒有醉阿!~~??
應該沒ㄅ~~我很清醒ㄉ~^^~
ㄏㄏ~~!不過真ㄉ好好玩喔~!!
喝了五種調酒~~~都半杯ㄉ量~~
挖哈哈~~我和珮珊最後在玩時~
社長說我們再發酒瘋~~ㄏㄏ
不過其實我們平常就這樣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