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要去集集~!興奮阿<好像小孩子= =>
到了學校~開始掃地= ="
貞慘~位啥這星期是我們掃勒??
哈~到了八點十分~終於準備出發了
這次是隨便搶位子ㄉ^^
我們這台車都是資一甲ㄉ~
原本老師說一台坐35個~最後變成42個=  =
沿路~大家都一直唱歌
剛開始~幾乎都女生唱~男生好安靜
超high~我一直跑來跑去~到處照相
之後~開始有男生唱了
第一個是光頭&紀博健
唱"老鼠愛大米"
紀博健唱ㄉ時候~都面無表情= =爆笑ㄉ勒
之後換猩猩王唱"小薇"
原本是主恩故意點來叫大家一起唱ㄉ~<應該是他點ㄉㄅ?!?>
之後不知味啥~就有人說叫猩猩唱= ="
害我超無言.......厚~可惡= =
之後參觀一個讓我絕ㄉ很無聊ㄉ集集攔河堰 
一直狂發呆.....
之後又去武昌廟~
倒ㄉ貞嚴重~=  =
之後看到我們班ㄉ一大群男生~貞ㄉ是一大群
然後有人穿ㄉ有點...台~好像流氓喔...
中午~去吃一間小小小ㄉ餐廳
老師說要吃特別一點ㄉ~也沒有ㄇ= =
之後~大家就跑去租車啦~^^~
我和冠沒原本打算騎協力車~!
可是租完之後發現~錯了~大錯特錯
速度慢就算了~又熱~又好笑~又累= =
所以去跟老闆講~決定換車
可是老闆在看到我們兩個騎電動機車後~
說太危險~只能租我們電動滑板車
可是~~因為剛開始不習慣阿~
當然會看起來很危險~習慣就ok了ㄇ...
可惡~害我們只好騎著很慢很慢ㄉ車>m<
之後就騎阿騎~決定去找男生<因為有看到他們很多人騎摩托車>
騎了一段路~發現都沒人
冠玫:  奇怪~人都消失了= =?
我:  對阿~跑到哪去了~!?
終於~看到前方有一大群騎著機車ㄉ人~
想到會不會是他們~!
可是.....我們猶豫了
該往前ㄇ~?!
冠玫轉向了~決定回頭
我也跟著回頭~
聽到後面發出ㄉ聲音~我很確定~是我們班ㄉ那群= =
當場希望我會瞬間移動~離開那裡~
心理一直想著~騎快點~我可愛ㄉ滑板車阿~快點
可是來是太慢了 = ="
被他們追上~並且笑我們騎ㄉ很慢
厚~~之後他們就消失了= ="
玩了一下下~又到了上車時間
我跟好姐借了一下他ㄉ電動腳踏車~
竟然速度比我ㄉ還快
上車後~才知道~雅雅受傷了=  ="
<下巴去醫院縫了五針勒>
之後又前往生態xxㄉ~
走ㄉ腳好酸= ="
都沒認真看......
回來ㄉ路上~後面掛了一片~大家都在睡
我們女生不是在唱歌~就是在吃東西~真是有精神阿
忽然~到了一首"情非得已"
猩猩王唱ㄉ= ="
笑死我了~一直標高音~還唱不上去~
大家又忽然醒來~開始笑
哈哈~^^~
易嫂也有唱到歌喔~!平常不會看到他唱ㄟ
ㄏㄏ~難得一次
今天玩ㄉ貞高興~只是好累喔...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ㄅ~可是下次最好有過夜~
不然都不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