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為了慶祝母親節,
親自下廚煮菜給老媽還有老媽那邊親戚吃
我當然就很順便的當起助手= =
中午吃完飯還有舅媽他們帶來的蛋糕後
就和珣姐、鳳辰姐去逛街
這次去的目的地是平常不會去的德安,
先跟珣姐去拿他的xxx <她特別交代不能講!!>
之後在那家店逛阿逛
看到沐浴鹽,原本只是想問問價錢
哪知道= =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洗了手
之後還幫鳳辰姐按摩= =
<姐 你今天根本去享受的啦!!!!好吧 看在你生病份上不計較~>
也因此我深深被他吸引= =
只是有點貴,考慮一下好了
之後去八樓完太鼓達人
第一次玩第八代的,
有一手歌特別慢= = 不過因為都有聽過 所以感覺不錯
第二次打算去玩九代的
看到一個小孩子 <國小三四年級的年紀吧?>
超強= = 我都還沒看清楚那個鼓的節奏
他竟然一下就給他打過去= =
而且還自備鼓棒= =
傻眼到~~
打完兩場..手酸阿><
之後下定決心去買沐浴鹽
我的錢錢><~~~~~~~~~~
晚上又在趕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