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家公司有老鼠= ="

而且.....

<從頭說起好了>

星期四晚上因為家裡沒列表機

所以就在樓下公司做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就把我家"啾~~~"抓出來玩<文鳥>

眼尖的我

發現旁邊有不明黑色物體移動

原本以為是"啾"

想想...不對 啾在鍵盤上阿

咦!!!!!!!!!!!!....是一隻黑灰的老鼠

好噁= =

10分鐘過後......

腳怎麼養養的

以前的鳥兒都會在我腳上玩

所以前10秒還覺得OK

之後.....我又想到 我家"啾"在我手上...

低頭一看

又是那黑灰的臭東西

從此我就緊張兮兮

腳也不敢放地上了

趕快做完要回公寓樓上

就在要牽腳踏車時...我又再度看到他


我快瘋了
是怎樣



老是在我眼前出現



現在在公司都不敢靠邊邊走= =

可是公司走到又很小...埃埃!!

老爸...快把他們抓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