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和老媽星期三出國去玩

我一個人呆在家,

過著算是糜爛的生活(?)

跟去年大大的不同

去年的恐懼我沒有

去年的壓力我沒有

今年只有無限的開心阿!!!   :]

第一天我六點就起床拜拜

6:45就去搭車= ="

第二天我照常六點起床

可是卻看電視看到7:30才搭車

第三天因為第一節是軍訓課,

很乖的7:15就去搭車

還遇到冠玫呢 = ˇ =

很多人問,這樣我怎麼敢一個人呆在家,一個人OK嗎?

哈,當然沒問題

我都把電視開著,看到睡著

可是是半睡半醒狀態,所以還可以順手關掉電視

只能說"讚"!!!

第一天晚餐因為超早到家就順便去解決

第二天因為老師的點心,完全不餓

第三天有義大利麵吃=ˇ=    還去逛夜市勒~!!!






在此感謝:阿正哥的關心、阿德哥的雪湄娘、羿臻姐的白醬
     珣姐的關心、鳳辰姐的照顧、堯哥的?

星期五當晚用姐煮好的白醬加上自己再煮的意大利麵當晚餐

因為時間有點趕,麵有點太硬=  =

不過大致上算是很好吃=ˇ=

所以我就答應珣姐和鳳辰姐要煮給她們吃

沒想到=  =

演變成要煮給大家吃(8人↑↓)

歐歐!!我沒煮過=  =

希望別失敗~~






↑↓蛋香培根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