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五點就讓堯哥騎著他帥氣的檔車載去"逢甲"




(↑回家時,)

我第一次坐= ˇ =

蠻酷的!!

只是,擋車因為齒輪所以會有震動

所以腳會有種蘇麻感,癢癢的     哈哈

六七點,

老哥發現空中有閃電....

歐!這次不關我的事了啦!

我沒穿那雙鞋耶

不過老天似乎聽到我的哀嚎,

只是閃閃電,嚇唬嚇唬人

<聽說大里這下大雨= - =>

走的腳很酸,還要等珣姐到

我們乾脆去逢甲大學坐

第一次進去,

只有一個感想....下次要穿長褲來

超多小黑蚊⊙ ︿ ⊙

今天,我又被欺負了

我沒那麼老好嘛!

實在不懂是你年輕還是我老

不過不管怎樣,開心的都不是我=  =

小心你的車子!!哼 ˇ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