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了一場讓人驚慌失措的事情




從我家這棟公寓5樓的窗子冒出陣陣濃煙

老媽急急忙忙的去敲那住戶的門

可是沒反應 <裡面住一個阿婆>

擔心的叫我先下樓打119

也許是老媽的緊張語氣&陣陣燒焦味

讓我和公司姐都跟著緊張

這時我想抱怨一下,

消防隊某員耳力有問題嗎?

光一個路名要講五次= =

五分鐘後,還沒聽到任何警鈴聲

只看白煙越來越少

本來想是不是因為老媽將那間的瓦斯關掉

所以沒事了

正想著要不要去將案件消除

就聽見警鈴聲了

看著一台消防車經過

沒看到我的招手

就這樣給他開過去.....

傻眼

大家都傻了

之後又陸陸續續來了兩台  <還有救護車>

這時又冒出濃煙,還有了塑膠味

救火英雄才該使緊張   <有些看起來還是很悠哉= =>

拿了電鉅就先衝上去

我和鳳辰姐傻眼,畢竟第一次看到現場的= =

不過有兩個小孩很白目........

十分鐘後解除警報

阿婆在裡面.....還開門問:為什麼要將我家門鉅壞?

聽說他家已經有點黑

而且味道很重,

加上我媽大嗓門的敲門

竟然沒反應.......

真是嚇死大家了

好顯是驚魂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