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要出門吃晚餐

所以將咖啡帶去鳳辰姐那,讓他陪咖啡玩一玩

據說  發生了一場戰役

以下就是鳳辰姐的實況轉播

<笨員大我家咖啡2.3倍吧>

--------------------------------

薇剛剛把他們家新養的小黑文~~咖啡(國台語發音都可以啦~不過我比較喜歡叫他"卡布"就是了)



(↑一臉呆樣)






(↑其實是還蠻可愛的啦~~不過當然是還差我家阿夾一大截=ˇ=)

拿來我這要我陪他玩

碰巧現在也是笨圓的放風時間

兩隻鳥就這樣在我面前的鍵盤上

展開了一段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卡布悠哉的剔毛,笨圓似乎發現到出現了一隻沒看過的鳥)



(↑輕輕的試探打聲招呼)

不過卡布不怎麼領情跳開了

再來一次,我家笨圓是很有待客之道的

絕不會因為人家一次的冷屁屁

就放棄了貼上熱臉的機會



卡布依舊不肯賞臉的跳開了

人家說三顧茅廬

我家笨圓是懂的這道理的

所以...



不死心的又試探了一次

這次卡布終於肯正面回應笨圓了



沒錯就是這樣,迅速回頭狠狠的咬了一口

還好我家笨圓在我認真的訓練之下

反應迅速當然是必備的條件=ˇ=

俐落的躲開了

不過叫了一聲以示抗議

似乎在說這客人真不懂禮貌

卡布應該是聽懂了

凶狠的將笨圓往角落逼去(嘖 看不出來小小年紀就學會恐嚇)



笨圓好脾氣的退讓

不過看看卡布接下來的行動



↑似乎也想咬咬笨圓的尾巴~不過...



卡布突然迅速往笨圓身體部分咬去

超心機的這隻鳥

這次真的咬到了啦!!!

哀號了一聲

又更往角落縮了過去

可是可是



你看看你看看

這隻鳥

竟然不死心的繼續往前逼進

真是太太太...過分了( ‵□′)───C<─___-)|||


看不下去的我

不忍心我家笨圓遭受小客人的欺壓

出手把他們兩隔開

才結束了這次的接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