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記性很差,
怕我運動會有東西沒帶到
所以很早起,
弄一弄出門,跟平常一樣,教室空空的沒甚麼人
以為只有1。2年級要搬椅子,
沒想到我們也要
唉!認命的搬了比較輕的椅子下樓
冠沒和我提議做電梯  = ˇ =
(雖然只有一層,至少不用走樓梯嘛~)
打綱看我走路像鴨子,就幫我拿   哈哈
------運動場------
超級混亂,沒有空位讓我們坐
主恩跑去瞧了一下
我和打綱先去買早餐,回來發現
更亂了。。。。。
四技二技的竟然坐在我們後面
而我們班只有一排?
不管了,反正不常坐著
看到有鼓,先玩比較重要

 

大隊接力超緊張。。。。。。。。。。。。。
雖然沒進級過,但還是抱著期望!!!!
我還是一樣是第二棒,但是是倒數的
小敏跑超快       豆豆的小碎步還是很經典
雖然大家都很努力,最後只有第三            沒進級
男生今年超厲害!!!預賽就第一名
雖然決賽得第三,但還是很棒~
中午,豆。冠玫。珮珊跑去表演,超sexy
主恩和盧肥的跆拳社也很讚
看完所有表演,忽然有點悶
想去走走,拉柔穎陪我去中友看鞋
回程順便買好口味




下午比賽繼續
我又開始很激動的打鼓
一下下就打出水泡 =  =
跑去跟醫護站拿了ok蹦
鼓聲很大,還有一次
那個喊"預備~~~~~~"的老師
走到我們面前
當時我們正很high的打鼓
以為吵到他,我就跟東森講先別打
沒想到那老師關掉麥克風叫我們繼續打
然後又開起麥克風收音!!!!
好友成就感~~~~~~~~~~~~~
但手也很酸
ok蹦又被我弄掉=  =
我又去拿了一個
總共拿4個。。。。。。
噢!!!!!我的水泡在我罵東森的時候
敲破了=  ="
東森~以後記得看環境嘿!!!!哈哈






今年:
創意變裝秀---第三名
資三甲男生接力---第三名
精神總錦標---第四名
以前:
啦啦隊---第三名
創意變裝秀---第三名
校歌---第三名




我們班有第三名魔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