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考     英聽。系分。國父思想。  
   英聽就省略不理他  
   系分普普通通  
   國父思想60   =  =’      偷看到平常成績90


星期二      VB   經濟
   VB還可以
   經濟學。。。。。。。我能說甚麼?我要的選擇題都跑哪去了?


星期三      統計學  TCP
   統計老師騙人!誰說第四題最簡單的。。。。騙子!!!!
   TCP。。。有機會及格嘛    =   =?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微積分  資料結構
      昨晚。。我讀到一點半    早上六點醒來第一件事竟然是。。
      狂開根號??頭腦混亂了5分鐘才發現自己不知道在幹嘛
   難得早上天氣冷+睡眠不足可以這模有精神
   微積分。。。。你果然是危機
   問了題目,問5個人會有3種答案
   下午的資料結構,算普普吧?只要程式碼&A+B那兩題分數不要太重 
                只要我沒腦筋打結寫錯,應該不至於太慘


剩下明天的英文    我最。。。。討厭的
單字背了就忘,明明有背    看到題目卻看不懂
只能說祝我好運 


莫名其妙就星期四了
明天下午?要去吃上閤屋
晚上要去逢甲逛逛逛逛逛逛逛~~
不過四點半就要出門,才不會沒車位
嘻嘻!!美食,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