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在看電影

剛好看到某某主角~

我哥說他是魔界的主角!!

也就是"弗羅多"~

這時~~~~我說出了一句話

"魔戒的主角不是哈利波特嘛!??"

此時 我哥大笑 我爸傻眼 一個朋友叫我閉嘴別講話= =

我還一直很懷疑~難道我記錯嘛!?

沒錯阿 是哈利波特ㄅ!?? 一定是因為我沒看書 才會忘記弗羅多!

就這樣 到了第二天

我哥又跟我媽講起我昨天白痴的事

我又懷疑了一次 弗羅多是誰阿!???

搞了老半天 = =

我把哈利波特搞成魔戒

一直喚聽聽錯!!!!

可是我真的知道魔戒和哈利波特的不同~

只是一直聽錯加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