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買了芥菜 <台語叫"ㄍㄨㄚˋ ㄘㄞ˙">

還叫我晚上要把他洗一洗

心想 ㄏㄚˊ 蟲很多耶= ="怪恐怖的!!

沒辦法 硬著頭皮也要洗

沒想到第一次洗完 竟然沒有半隻蟲耶!!!真神奇

嗯.....老媽又叫我洗一次

這次我真的非常此細的洗 仔細的看!!!

看到一隻菜蟲

之後一直努力看看看

發現了~~~~~~~

十隻菜蟲 還有各種顏色 = =

噁心死了!!!!天押~~~

害我雞皮哥搭掉滿地!~!!

而且還有很多蟲卵!!!!!!

好顯我又看了一次 不然真怕整鍋湯被這些蟲蟲毀掉!!!!

雖然洗的很乾淨很開心

可是菜實在太多

洗的我腰酸背痛 肩膀快斷 加上眼睛快托窗

真是累人~

--------------翻外篇------------------

晚上我媽在煮的時候

竟然又發現幾十隻.......

天阿~!!!!

我竟然沒洗乾淨= ="

這樣算一算

總共有20幾隻耶!!!!!

真是驚人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