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星期二邊看英文邊想出來的XD

要帶....

泳裝(包含泳帽)、上衣(至少六件吧?)、褲子和襪子之類的、毛巾和浴巾(海邊要洗澡)、

陽傘(真的熱度有差!)、帽子、暈車藥(對我超重要)、拖鞋、破鞋(泛舟的時候穿完就可以丟)

健保卡學生證駕照(我媽叫我不要帶身分證耶!?)、筷子(要環保th_angela-mini515.gif  )

防曬(臉和身體)、保養品(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外套

塑膠袋(裝換洗衣物)

剩下就是依照個人需求囉

 

 

還有最大的包包不可以是硬殼行李箱

要帶一個小包包某一天晚上要騎車去旅館

最後就是隨身包包啦~

 

好期待啊!!!!!!!!!!

一定要是好天氣p123895269627.gif

 

 

PS。有想到甚麼必備的告訴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