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超早起床的
迫不急待的提著大包小包去學校集合

路上大家都在唱歌
可是感覺這次沒想像以前那麼HIGH
大家都改唱抒情歌
只有"一樣的月光" 驚醒很多夢中人th_1994147.gif

走馬瀨的滑草好好玩 可是搬上去的那段路程真是累人
那個纜車怎麼可以在這時候壞掉呢!!!!

之後很悠哉的去玩碰碰船還有天鵝船
中午吃了很普通的菜以為就要走了
所以把票都丟在桌上 (五張)08rerere8.gif
沒想到導遊又讓我們去玩射箭
好加在逸寧留了兩張票 我們就租腳踏車衝回吃飯的地方
可能一路太緊張 我一直到還完腳踏車才發現....
有一隻毛毛蟲在我脖子上啦!!!!!p123895269323.gif

下午去安平老街 去古早店買了水槍
還吃了蝦捲和蜜餞

之後就去寶來鴻來溫泉
做了超久的山路 好不容易到了
本來我聽到驚呼聲
以為是住很高級的
可是...竟然是他的旁邊間 XDDD
好啦 有7-11就原諒你 至少可以買宵夜



我們這間住了7個女生
大家都慢慢來 換完泳衣還在房間玩了一下拍照才去泳池
柔妤說要拿下隱形眼鏡 才不會危險
結果我根本變成瞎子一枚
甚麼都看不到 只能聽聲辨位
不過遊戲很好玩 我沒有被丟到水裡:D


等大家都洗完澡 我們七個跑去7-11買宵夜
打綱和動感很體貼的當保鑣
大家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怎樣
都買超多的!!!
到最後還吃不完到處找救兵


第二天
我們這群來不急
嘴巴隨便塞了一碗粥就去泛舟了

等了好久才坐上貨車前往
在車上我看到一個人他只有穿襪子 沒穿鞋耶!!p123895269674.gif

我們這組有 我 冠玫 逸寧 打綱 動感 宋弈霆 病死豬XDDD(開玩笑的 別介意) 還有易帛宏
本來在岸上看水很湍急 以為很恐怖
不過只有在急流的時候比較恐怖一點 其他都還好
而且很刺激耶!
我們默契超好
都沒摔翻船
只有動感這個笨蛋
為了要擦臉 兩手都沒抓著
瞬間就消失在船上
大家都傻眼
他弟還很拼命的抓住他的救身衣 可是只有抓一邊
他還是爬不起來 (誰叫你一手要緊抓著逸寧的手勒XDDD)
之後是靠宋先生的大力氣把他一把抓起來
起來後他的鞋子也跟著消失在遠方
結果動感很可愛 把左腳的鞋子穿到右腳去d6.gif

下午去西子灣讓太陽曬
還有去吃海之冰 這次我和姿蛙還是吃水果冰 但是高和鹿的薏仁很香 豆.冠玫.逸寧的抹茶味道也不錯

晚上因為夜航停駛
所以改住尊龍 隔天在坐滿天星去澎湖 雖然一個人加收飯店費400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
裡面的設備還有感覺都還OK
我們這群人又太晚出門
最後只有逛到瑞豐夜市
這個夜市真得好大喔! 人擠人的 超恐怖
大家都買了衣服81.jpg 不過沒吃到甚麼美食就是了
以後一定要在去逛逛!!!!



澎湖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