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華山...場勘!!!?hate2.gif
好遠好遠 騎了40分鐘
(可能時速太慢了 才60....)
沿路豆仔一直說很漂亮
可是我明明就只有看到一堆檳榔樹
哪裡美了 我都不懂
不過有一段路很涼到是真的
中午一起吃了飯
機械人不小心把壞掉了海帶吞下肚
表情超滑稽XDDD



之後趕在五點以前去郵局寄書
還去寶雅SHOPPING
只能說珮珊真的也是路癡
而且是屬於沒有方向感的
上次跟他講要右轉 他噢了一聲 綠燈亮起馬上左轉....th_1994147.gif
今天明明要左邊那條路 他往右邊騎
我的媽呀
原來我的同學們比我路癡08rerere8.gif !!


好累好累!!!等等還要出去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