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雲科很用心

一個社團博覽會辦得像園遊會一樣
六點開始
滿滿的攤位外加滿滿的人潮th_angela-mini515.gif
可以用"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來形容
機研社、主持人社、佛學社(阿輪學長在這!!!)、汪汪社、、、、







晚上八點是我們第一次聯誼
第一次讓不認識的載有點恐怖
應該是說!!!騎車技術有點恐怖 哈p123895269674.gif

一開始我很緊張,還問他要不要我騎,因為聽說他出過車禍
大家還一直看我們這台
搞得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為了解除我的緊張,他很努力的慢慢騎
然後我們就跑到最後一台了.....好險我有去場勘,認得路
當時我心裡就想,如果是豆仔或姿蛙讓他載就完了,肯定會迷路

其實到後來我就很放心他騎車了,因為他可能也習慣載了一個人吧
所以就開始看夜景~
老實說!晚上因為看不到檳榔樹
我真的覺得景色好看多了!

到仙台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聯誼大會
一開始自我介紹
是個很妙的遊戲
要把前面的人名字都講出來再加上自己的
因為我離公關很近(開始)~所以要記的名字很少
噢!不過我的名字到害了兩個人
我不是故意沒有綽號的!!! ^。。^

之後我們還玩國王遊戲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抽到國王啦!!!!!不依   不依!
不過也沒有被懲罰甚麼特別的~算是很險
姿蛙最可憐
幾乎刺激的懲罰都有他,d6.gif  哈哈哈
其實玩遊戲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11點了~
下山又抽了一次鑰匙
這次我讓班代載(他們班的,因為名字太難記,所以直接記班代比較方便)
他說豆仔去的時候讓他載一直尖叫
然後還一直打他,超好笑~

這次聯誼辦得很成功~~
首先要感謝公關豆仔和豬母
為了討論行程爆肝了很多天!
再來要感謝載我們的機械人(阿肉和班代),其實騎車很累的
外加山上很冷,他們替我們擋下不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