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甲的學弟妹們要開始練啦啦,害我好懷念

想到當時,

天氣冷的要死,一堆人在操場上吹風

一天到晚要練體能

從跑操場‵拍合跳‵夾v?‵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繃"....無所不有

但看著動作一步步出爐

就很有成就感

那可能是我一生唯一一次?

但我確定那是我和資一甲唯一的一次

雖然剛開始練的很辛苦,也常被罵

但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其中學長姐們也只有來過幾次刁動作

但據說比賽前他們看到我們

覺得我們非常利害

當第一次進體育館排演

音樂的震撼感

讓我們有種無法形容的開心

雖然當時不能做動作

但有種在走台步的感覺 哈=ˇ=

在宣布成績時,

女生們是如此的開心 <男生不知道有沒有= =?>

因為這是我們一個月努力換來的

結束練習的第一兩天

還真是不習慣,因為..

我已經習慣天天練習練到八九點

天天和大家辛苦的努力和加油打氣

明明校歌也是這樣練 卻讓我難有這種失落的感覺

明明校歌也是第三名 但我卻不會因此開心

現在其實我還蠻想幫一甲比賽的= =

那種努力練習的感覺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