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回阿公家

途中順路去南投山上看我爸種的那些花,

這時,我媽看到一條小蛇在草叢中

我跑上前看時,他竟然溜走了

真好奇那蛇長怎樣  哈

據老媽說有30公分長

過一下子,

換老爸說看到老鷹

叫我們注意聽他的聲音還有看他飛行的樣子

我就看到一隻老鷹在山谷中徘徊

在天空滑翔   

因為他離我們距離很遙遠

可是卻可以看的很清楚

表示他應該蠻大的

應該有一個人手臂張開那樣吧   <當然是翅膀展開的長度>

要走的時候 又發現

總共有三隻在我們的正上方飛翔

還蠻壯觀的~!!!哈

中午就跑去吃南投意麵

美味=ˇ=

我吃了兩碗= =

今天早上過的還不錯

但是我好想去看比賽喔!!!!!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