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到了晚餐時間,
老媽打給老爸問他來不來的急回來吃飯
不然我們要先去吃
老爸竟然說:"你們要不要做公車回來南投?"
就醬...
坐著豐客一路晃到南投,
去大阿伯家吃晚餐
還看到兩個可愛的姪子,
尤其是大的那隻
因為想去夜市玩,所以就跑去拖他阿祖 <我阿公>
因為阿公有重聽,所以畫面有點好笑=  ="
之後他爸終於帶他去了~
從南投回來後,
就到朋友家玩wii
第一次玩,
所以創了人物
還蠻好笑的~
原本打算用雙下巴說
只是有點好笑
不過有用上一副粗框眼鏡
之後,我哥說要玩拳擊   還要跟我PK
結果我就亂揮亂揮
我哥輸我   XD
好爽喔~第一次打敗我哥
<雖然是假的= =>
不過老哥哀嚎了很久!! <不敢相信他會輸我!>
還連輸我兩場
之後又玩寶齡球,
我都差點洗溝=  =   <應該算洗溝了>
老媽玩了一次 竟然全倒
......難過><
之後和我哥一組 PK 朋友 <網球>
我們竟然輸了!!!
我和老哥對打一次
哈哈 我1勝2敗
這時我在度和老媽OK拳擊
差點輸
但是手好酸><
玩了一下賽車
老爸就下來說要玩玩看
玩了一場賽車就跟我PK拳擊
我我我我我我我.....
竟然輸了><
老哥很開心= =
又玩了高爾夫,
到了晚上12:05才回家= =
累到快死掉~
改天去他家玩玩看海賊王
好像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