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全家動員去幫老哥搬宿舍

只能說,

重建的男三宿舍是廢墟阿

東西都沒整理好不說

還有些先搬進去住的男生,

將他們寶貴的鞋放在鞋櫃

有種......酸酸的fu

歐買尬,真的會窒息

好顯哥的好朋友兼室友很乾淨

還去買了台冰箱一起用

中午就去哥推薦的公館吃飯

沒想到momo?客滿

去吃了另一間沒吃過的但包飯

哎呀壓=  =

蛋軟軟的,咖哩不夠多

只能說他不合我們口味

回程老爸載我去上次沒跟到的深坑買臭豆腐

原本沒下雨要去坐貓空纜車的說

沒想到一到深坑就下雨

我們買玩麻辣臭豆腐要離開時就沒雨了

我們果真是"ㄏㄨˋ" "ㄏㄡˇ" "ㄌㄤˊ"(台語)

因為本性,所以我一上車就可以睡

一路睡到高速公路的某站

忽然醒了,告訴老爸要去休息站休息

沿路看了看,好像是清水的比較大而已

一下車就看到夾娃娃機

最近培養的本能又讓我靠近,

看看有什麼可愛的

就再這時,老爸問我要不要夾

平常的他應該會說"浪費錢"

沒想到!!!!

所以我就選了一台"香蕉"娃娃

第一次把他夾到洞口一半    (原本是要夾他的上面那隻)

又在一次又把他吊出來了

好開心=  ˇ  =

雖然他只是個能剝皮的香蕉

可是好難得花20會夾到娃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