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發現我們房間只剩我 & 打鐵 & 冠玫 & 豆豆
水雞"不見了!
由於另外兩隻還在睡覺
只好和打鐵去拿早餐
早餐。。有空虛到  <三明治&一杯小小的奶茶>
因為怕動感他們睡過頭     就去按門鈴
我問動感:青蛙在你房間嗎?
動感:沒阿  我們這只有四個人
我:咦!姿蛙不見了耶
動感:噢噢!我們這有五人   我現在才發現
=  =。。。
9:10才把最後還在睡覺的豆豆挖起來=  =
利用20分鐘趕快將東西收一收
中途發生一場鬧劇 
動感說他的錢包不見了   應該放在旅社
又跑回去拿,結果=  =
竟然放在他自己的行李箱。。。。!
因為這樣  他要和很晚上車的型男一起唱一首"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之後我們去坐渡輪
我暈船了=  =只好去外面吹吹風
大家一起騎著協力車去吃午餐
那間餐廳還真遠阿!!可是還蠻好吃的~
我發現那間餐廳很特殊喔
好像是要先買餐卷   然後看你想吃什麼   就自己去那一攤位買
有分烤的‵炒的‵水果區‵飲料區
而且剩下的餐卷可以換回零錢    很特殊吼!<我應該沒猜錯吧!??>
接著大家又騎腳踏車去閒晃
有兩次我下車了   打鐵還沒發現=  =
第一次和小胖 & 盧肥 PK速度
然後要等後面的人  就先下車休息    順便看看地圖
等大家都到齊後   打鐵就騎腳踏車走了1公尺遠吧?
盧肥還是小胖?就忽然喊:土嫂還沒上車啦!
打鐵才發現=  =
還有一次因為有障礙物    腳踏車要用牽的
我就先下車
可是黃打鐵又沒發現=  =
我只好用走了     珮珊經過時,
珮珊:你為啥要用走的?
我:他沒發現我下車=  =
珮珊就大喊,此時他才發現我不再=  ="
PS。那天去海水域場要走時
   我和冠玫一起走回遊覽車
   看到打鐵衝過來    還以為他要跑去追小胖
   可是竟然沒打招呼就跑掉了
   冠玫就說:ㄟ  不會打招呼喔
   打鐵:我沒看到阿。。。。。。。5秒後他才看到我在旁邊=  =
   原來他是要去找我
   可是沿路跑過來都沒看到我和冠玫=  ="    我只能說   你老花眼喔!?
在停車場旁的公園照完相後,
繼續前往目的地,星光隧道
因為他旁邊的路整修
所以我們沿路問路   哈   <感謝兩個好心的路人>
星光隧道很美    但是我累了=  =
就沒去照相
之後因為沒有目標
就和打鐵去玩兵乓球  很貴 =  =
嘻嘻!拿到一顆海灘球<應該早點拿到的!>
之後又去吃ㄧ大碗公的冰
感覺芒果的比較好吃耶!~   西瓜好像沒味道?    我還被草莓醬嗆到  哈   
不過加珍珠和布丁真的很好吃  :]
一路上因為很累  就一直睡    睡到我的腰很痛  > <
晚上一到學校就先去機房看我的c+      
然後和老媽 & 哥 去吃中友對面的韓國烤肉
蠻好吃的!!
也和哥PK一場籃球機=  =
手酸的要死  還是很努力的投    好累。。。


肩膀曬傷   很痛=  =
我想他快脫皮了吧
原本回來當天覺得自己沒變黑
但是現在覺得其實我黑了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