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6點多醒來過一次
但是還是不小心的睡著,
原訂計畫是 → 吃飽後去採櫻桃
可是因為老師他們先去採了   而且好心的拿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櫻桃?不像    倒是有點像縮小很多的番茄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冬瓜茶   裡面還有很多很小很小的仔
又在小木屋中賴床一下   就上車前往GO  CAR
場地很大   彎道也很多
云柔在那不小心衝到草地上     噴的全身是泥水 & 鬼針草?
而我是開到一半    那裡的教練?跑來跟我說:不要一直採著煞車 =   ="
因為彎道很多   開的我頭暈腦轉
眼睛都快看不清楚 =  =   
當時風很大    大家的頭髮都呈現很""的樣子
尤其是直線加速時,感覺特別明顯
有時都快眼睛張不開了
中午的午餐是關東煮?反正還蠻好吃的     可是吃不飽
到了海水域場    先去將泳衣換上
就奔跑的衝向海邊
大家玩沙子大戰,很HIGH
之後累了  就在海水中坐著等待海浪的衝擊
有幾次我都快被沖走=  =    好險你抓住我
而且海浪的拉力比衝力大    難怪都會有人被捲走
有一片沙地   可能因為被太陽曬的很乾
最上一層都會像巧克力薄片一樣    酥酥的    很好玩耶!
先在露天的地方先將身上的沙子沖乾淨
原本有女生在   男生們只敢脫掉上衣
可是一個個走後    小胖竟然說要脫褲子=   =
叫我趕快離開    我只好趕快跑掉=  =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脫?!    
換完衣服   剛好看到日落   很美!
晚上我們這的是悅世界,
雖然他現在名叫旅社    但是他的前身好像是一間賓館=  =
而且一進房    床上就放著保險X。。。。
有嚇到=  =
重點是。。。。。。廁所的玻璃是透明的  
而且完全沒有遮蔽物。。。。。
這下子看我們要怎樣洗澡=   =
之後因為不想坐愛之船    所以就和冠玫他們繞行愛河一圈  
還不錯    黑暗中帶有氣氛
只是有點遠 =  = 差點趕不回來集合
打鐵還跑去50嵐買飲料勒
之後就浩浩蕩蕩的走去新崛江,走了好久=  =
腳快斷了。。。。。。
對他的印象是→一中街&逢甲的綜合板
吃了一個掛包墊墊胃
就開始找大家想買的東西
盧肥他們帶頭買了一頂帽子
我也在此時買了一件超短的白色褲子     還不能試穿=  =
也不知道位啥當時我會就這樣給他買下去
因為依他的長度是我不敢穿的    加上不能試穿
完全不知道好不好看   <外觀很好看,但我穿上去就不一定啦=  =>
也許也因為她不能試穿  就不管了=  =  哈
因為買褲子    大家就分散了
只剩我 & 打鐵 & 宋嬸 & 豆豆
我們走進一家看起來很貴的店
可是最後是倉皇而逃     因為宋嬸看到一件紐仔褲要價$7400
宋嬸買了一條還不錯的項鍊    然後大家會合
我算算大概有11人吧?
然後進了一家服飾店  不知道怎樣    大家就很high的試穿
然後很high買了=  =
喜憨兒也因此變成型男   花了$1400
吳友義買了點點襯衫   很可愛
宋嬸買了啥?忘記了  反正是上衣   $700
打鐵買了讓他的胸肌?很明顯的背心   $400
黃旭宏買了一套衣服    $1xxx
算一算也再那間店花了3、4000吧!
由於大家腳都痠了   所以就坐計程車回旅社
一人才$20   
旅社旁有一間7-11    瞬間湧進大批人潮
有人買飲料有人買ice還有人買泡麵=  =
晚上努力的洗完澡  <要有人拿浴巾擋>
然後試穿我可愛的小白褲
發現。。。。。。。他穿不下> <
老闆說他是低腰的     還幫我量了臀圍
可是她還是穿不下   哀號了很久=  =
決定把他往上拉高一點     竟然就可以了=  =
只是別人穿低腰   我穿的是中腰
而且冠玫&豆豆說我屁股很翹=  =
真害羞>/////<
之後我在10秒內喝了半罐冰火
可是因為氣太多   所以不能繼續喝  =   =
之後也一直狂灌=  =     我開始想睡覺
知要有人稍微不理我   我就可以睡=  =
睡了5分鐘又酒醒了!!!
打鐵因為怕喝醉想睡覺 =  = 只有喝幾口
豆豆自己喝掉一瓶
晚上我快4點才睡~
第三天八點多才起床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