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2點多到了位於嘉義的跳跳農場
雖然大家都餓著肚子,但還是決定要先打漆彈
首先是介紹漆彈的裝備和槍枝
小胖當模特兒    可愛的防彈衣在他身上就像小可愛    >ˇ<
很搞笑的教官一直開玩笑
但....他忽然對地上鳴槍.....
我..嚇到了 =  =    
看的出來很多人都嚇到
教官忽然看著我說 → 看你這麼有氣質  竟然說那兩個不文雅的字
咦!我講了啥嗎?
這時,好心的冠玫幫我澄清了
原來是姿蛙不小心講了么壽兩個字  =  ="
分組時   動感被逸寧瞪了一眼  因為他們不同組 哈  
我們這組有-柔穎‵鹿‵動感‵珮珊‵盧肥‵我‵黃鈺祥‵黃旭宏‵貞妤‵其他忘記了  =  =
這場比賽最好笑的應該就是盧肥吧=  =
1.不小心被打到重要部位      貞妤打的!
2.跑一跑滑倒 =  =  被敵方攻擊 
終於在2.3點吃了好姐和袁正彥煮的愛心拉麵當作午餐
4點多時又去控石頭窯   中途還下了一場大雨
但辛苦的伯伯還是幫我們升起了火
大家只要每15分鐘就輪班看守就好
我和打鐵&蛙一起顧
愛玩的我還一直玩火=  =
我們還做了實驗耶     證明了口香糖遇到火會融化而且消失  嘻!
之後還製作地瓜球  我們這組的盧肥專門搞破壞   一直做方塊蘇=  =
而且我們灑出去的粉應該還可以在做兩顆地瓜球吧
晚上吃完好吃的食物
就進行好姐精心準備的遊戲
第一個遊戲跳過=  =
第二個是比手畫腳
首先是姿蛙比   哈  他比的五提   都是我和冠玫答對的
我們默契果然好
但是我們這組的小胖去比時=  =
我卻一個也看不懂=  =
果然我跟他沒默契.....
結束後還送驚美小禮物
當時去拿禮物的人都發出慘叫聲
我還以為是生殖器官的巧克力之類的
沒想到我去抽時   也嚇到了......
想知道驚美小禮物是啥嗎?  嘻嘻 = ˇ =
晚上老師他女兒在我們房間待到12點多!?
冠玫跑到小胖那裡去跟7個男生睡=  =
剩下的我們也3點多才睡
早上  6點多我醒來發現小孟這病人已經醒了= =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